Chinese | English
学校入围全国团学创业教育工作百强高校


2018年42324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重庆举行。会议公布了2017年《高校团学创业工作发展报告》,兰州理工大学以49.69的总分,再次进入普通本科类高校团学创业教育工作指数100强,在榜单中排名第97位;在西北区高校团学创业教育工作指数榜单中,位列第16名。

《高校团学创业工作发展报告》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北京中科五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课题组经过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的信息采集和研究分析,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孵化支持情况、创业教育成效四大类60个分指标,对各高校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评价。

报告对国内200所高校,包括所有985211大学、部分省属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发展水平进行评估排名,对深入了解我国大学生创业现状、追踪高校创业教育和实践成果、进而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