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召开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达康副处长一行参加安全教育大会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警官进行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也门学生组织的中、也建交60周年活动

927日,“2016年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西校区4号楼105召开,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达康、外管科科长蔡立成、签证科科长侯云等6名警官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来自32个国家的180名留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总支书记书记任鹏主持。

兰州市出入境管理处2名警官分别向留学生详细讲解了签证办理、出入境法规及外国人在华须知和安全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兰州高校外国留学生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案例进行警示和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人员分别就学籍规定、奖学金管理、签证申请、居留许可等问题分别作了说明,一一回答了留学生现场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并就国庆节长假期间留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要求。

本次会议恰逢中国与也门建交60周年,学校29位也门籍学生在会议期间,邀请市公安局入境管理处警官和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他们组织的庆祝活动。也门留学生代表表达了他们对中、也两国的良好祝愿,对中国政府和学校对留学生学生、生活等方面给予的照顾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