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开展留学生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专题教育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蔡利成科长开展法律法规教育


学院总支书记任鹏开展校纪校规教育


留学生观看禁毒戒毒宣传片


公安局民警为留学生讲解


专题教育现场

2017613日,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开展的留学生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专题教育在西校区举行。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管科科长蔡利成警官,就禁毒戒毒、交通安全、防火与消防知识、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在兰高校留学生发生的案例强调了留学生安全防护知识。

学院总支书记任鹏宣读了学校和学院对近期留学生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就留学生在留宿校外人员、不办理请假手续旷课缺考甚至擅自离境,不按时作息在公寓内喧闹、打架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教育,要求全体留学生严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外国留学生准则》,确保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专题教育会为留学生下发了禁毒戒毒、交通安全、安全防范等材料,并与留学生就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校纪校规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