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开展国际学生新生法律法规教育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管科科长蔡利成讲解


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达钢和驻站民警参加专题教育


国际学生倾听民警讲解

2017926日,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彭家坪派出所民警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行的国际学生新生法律法规教育专题教育在西校区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达钢及七里河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彭家坪派出所驻站兰州理工大学外国人服务站民警,国际教育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100余人参加。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管科科长蔡利成就禁毒戒毒、交通安全、签证管理、消防知识、预防网络诈骗、体检与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等内容,结合近期在兰高校国际学生中发生非法从业、人身伤害、疾病传染等案例强调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就中秋、国庆国际学生旅行安全、预防网络诈骗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