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

全体国际学生:

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咨询室将于第一周面向全校学生(包括国际学生)正式开放,如果你在学习、人际关系、情绪等方面有困惑、烦恼等问题,欢迎来到心理咨询室,我们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精神细心聆听你的心声、轻解你的心结!

心理咨询时间安排: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孔老师 崔老师2973696

网上预约:进入兰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网http://xljk.lut.edu.cn/,点击咨询预约里的在线咨询,把信息填写完整,即可预约

微信预约:搜索“yixinjiayuan120”关注心理健康中心官方微信“懿心家园”,输入“功能”,即可预约。

温馨提示:

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自2019年春季学期从校外聘请了两名专业的精神科医生分别于每个月第二周的周二下午和周四下午在兰工坪校区和彭家坪校区进行坐诊,有需要的同学请务必提前预约。

 

                       校团委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1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