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2020年1月份校外心理专家坐诊安排


全体国际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国际学生: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对心理咨询服务的需求,学校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自2019年季学期从校外聘请了两名专业的精神科医生每月分别在两校区坐诊,2020年1月份坐诊安排如下:

校区

专家姓名

坐诊时间

坐诊地点

兰工坪校区

魏春燕

13

大学生活动中心502心理咨询室

彭家坪校区

12

1号教学楼415心理咨询室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心理咨询和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请有需要的师生务必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孔老师崔老师、伍老师 2973696

网上预约:进入兰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网http://xljk.lut.edu.cn/,点击咨询预约里的在线咨询,把信息填写完整,即可预约。

微信预约:搜索“yixinjiayuan120”关注心理健康中心官方微信“懿心家园”,输入“功能”,即可预约。


附专家简介

魏春燕,女,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医学硕士,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心理健康宣传学组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治疗专业委员会自杀与危机干预学组第一届委员,甘肃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精神卫生杂志》青年编委,长期在中国心理学会甘肃督导点接受督导学习。擅长于常见精神心理疾病的临床诊治、人本主义及认知行为心理治疗、危机干预、心理测评。主持科研项目3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王超,女,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治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甘肃省心理学会第一届专委会委员,兰州市危机干预小组成员,数次参加危机演练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于2014—2017年在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北京安定医院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方面的学习。在精神疾病的临床诊断及危机干预工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校团委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