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新学期远程心理咨询约你从“心”起航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此刻由于疫情我们无法见面,但是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为了保证大家在非常时期仍能得到专业的心理咨询与帮助,更好地适应防疫抗疫状态下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中心在开展抗疫心理援助热线的基础上,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远程心理咨询服务。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全体学生

二、服务时间

自即日起,至正式返校开学之日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学校整体安排因疫情形势变化而发生变化时,会另行通知。)

三、服务形式

根据当前特殊情况,采用QQ网络心理咨询服务,以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

四、服务流程

步骤一:添加心理咨询预约专用QQ号2553294319,在验证信息中备注姓名、学号、学院、手机号。(与此同时,3106597519抗疫心理援助热线依然开通,欢迎广大师生来访。)

步骤二:查看《咨询值班表》,了解咨询时间和值班咨询师情况,确认预约。

步骤三:确认咨询预约后,预约QQ号会根据预约情况发送心理咨询师QQ号码以及提交申请时需注明的信息。请按照要求在预约时间前一天提交申请加心理咨询师QQ号为好友。

步骤四:在预定时间上线,即可与咨询师进行交流。

步骤五:单次咨询结束。如需再次咨询,请与咨询师共同讨论,并约定咨询时间。


温馨提示

1.心理咨询是一件非常私密的事情,保密是心理咨询的必备条件。请在下载准备好网络工具、进行咨询之前,确保你在一个安全、私密、舒适的环境。

2.添加咨询师QQ仅用于咨询,仅可用于预约时段进行咨询,其它时间请勿私下联系咨询师。在咨询结案或后续转为线下咨询后,需要删除QQ好友,请同学注意屏蔽QQ空间等隐私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懿心工作室 共青团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