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

全体国际学生: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心理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引导大学生感悟生活,阳光成长,学校心理咨询室自96日起正式开放,请各学院将开放时间、咨询地点、预约方式等信息及时、准确地告知学生,以便于学生来访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一、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孔老师 2973696

小帮手预约:进入大学小帮手,找到生活服务中的心理咨询模块,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

微信预约:搜索“yixinjiayuan120”关注心理健康中心官方微信“懿心家园”,输入“功能”,即可预约。

二、预约须知:

1.咨询内容:本中心仅提供涉及学习生活、情绪、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和自我发展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不提供包括精神鉴定、诊断、处方类精神药物、资格证明、重度精神障碍的长程心理治疗等服务内容。

2.咨询时间:按本中心提供的咨询时间范围内预约,一般情况下每周一次、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

3.迟到与缺席:若因故无法前来咨询,请提前致电(2973696)通知我们取消预约;无故迟到或缺席超过两次中心将不再为该来访者提供咨询。

4.转介:如果来访者的情况不属于本中心工作范畴,咨询师根据本中心规定予以解释并告知合适的求助资源;如果来访者的咨询议题超出了咨询师的工作能力,咨询师应与来访者协商并妥善安排后续转介。

三、温馨提示:

2021年秋季学期,我们将继续开通校医合作“绿色通道”,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3名精神科医生将每月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坐诊,开展心理健康筛查、评估与诊疗工作。请有需要的师生提前预约。

                                      校团委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