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经典诗词朗诵大赛复赛的通知

2015-05-11 16:3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各参赛选手:

为进一步加强“五月的鲜花﹒兰州理工大学第二届中华经典诗词朗诵大赛”的组织与实施,根据59日进行的初赛情况,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15517日进行复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复赛选手的确定

根据各小组初赛排名,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和第四组参加初赛选手的前30%进入复赛(第四组并列排名的选手也进入复赛);为加强来华留学生汉语言培训,第五组留学生和中外合作组参加初赛的选手全部进入复赛。复赛名单见附表,其中,国内学生单人组23组,留学生单人组17组,二人以上群诵组(含中外学生合作)14组。

二、决赛选手的确定

复赛中,按照国内学生单人组、留学生单人组、二人以上群诵组(含中外学生合作)各组复赛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进入决赛的原则,确定决赛选手25组。

三、对复赛规则、评分办法的调整

1.根据大赛组织办法,对篇目不属于中华经典诗词的选手酌情扣分;

2.选手得分按照去掉最低和最高得分后的评委打分的平均值计分。

四、复赛时间地点及要求

1.复赛时间:2015517日(周日)下午3:00-6:00

2.比赛地点:校本部崇文馆(逸夫科技馆一楼门前);

3.签到:比赛选手请务必于2:20-2:50到现场签到、完善选手信息并拷贝音乐背景,未签到的选手视为弃权。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29736582976772

特此通知

 

 

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

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行星诗会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