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兰理工品格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8 09:10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职工爱校荣校、开拓进取的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2023年10月17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彭家坪校区校史馆开展了“传承百年兰理工品格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份份旧文件……生动再现了学校自1919年创立以来历经百余载,诠释着学校砥砺奋进、栉风沐雨、弦歌不辍的办学历程;百年兰理工办学进程,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逐渐拉开帷幕,让教职工沉浸式地领略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牛载坤、陈剑虹等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大家名师令党员教职工肃然起敬,一代代兰理工人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感动着老师们,激励他们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旨在引导党员教职工深度感知学校发展历程和成果成就,激发党员教职工爱校荣校,传承和发扬以“红柳精神”和“奋进求实”校训为核心的兰理工品格。(撰稿:王亚兵;终审: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