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学生马和获得优秀来华留学奖学金



获奖证书


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特等奖


获得美国CISCO、Tridium公司多项技术能力认证


和导师冯涛教授在一起


马和在中国


马和在中国


表演中国相声


学习中国武术


学习中国象棋


担任学校国际文化交流节主持人


与中外学生在一起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国际教育学院申报,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来自叙利亚的来华留学研究生ALBETTAR MAHER(马和)荣获该项奖学金,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00万元。这是我校自2012年招收来华留学学历生以来首次获得该项奖学金。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培养更多知华友华、品学兼优、成绩优异的国际优秀人才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2018/2019学年面向全国高校共提供162个开放名额。

马和,英文名ALBETTARMAHER,男,叙利亚,20159月来我校学习,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现为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院冯涛教授担任导师。马和在校期间层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特等奖,获得美国CISCO公司网络专家认证证书、美国Tridium公司技术能力认证证书多项,参与《多联机VRF空调系统的集中控制系统升级》等多项物联网开发项目。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和中外人文交流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甘肃省来华留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征文比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