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健康,共同防艾”艾滋病主题观影活动

2023-12-01 14:39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全体国际学生: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强调艾滋病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全社会要共同参与,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心聚力,目标一致,共同抗击艾滋病,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校医院、校团委的统一安排,现将开展“青春健康,共同防艾”艾滋病主题观影活动通知如下:

1.时间:12月1日-5日

2.形式:线上观看《鳄鱼波鞋走天涯》

(https://www.lvmotou.com/vodplay/40281-1-1.html)

3.要求:观影结束后,请在12月5日12:00前将“观影照片+200字观影心得”发至公共邮箱(LUTSIE@163.com),学院汇总统一提交校医院。

4.影片简介:影片《鳄鱼波鞋走天涯》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宁静小镇里的故事,一场医疗事故打破了德斯特的平静生活,由于医疗设备的污染,德斯特在输血的过程中感染了可怕的艾滋病。尽管不幸从天而降,并非谁的过错,但德斯特一家还是遭到了居民们的孤立和排挤。打破这个局面的是另一个同样孤独的主角艾瑞克,他们在机缘巧合之下相交,并成为彼此重要的朋友。艾瑞克想帮助朋友德斯特远离病痛,于是二人踏上了求医之旅。此后,他们经历了一生中最难忘的夏日之旅。(来源:校医院、校团委)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