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8 09:35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17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市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德顺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永平、副院长刘洪军参会。

李德顺领学了尹弘书记《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报告。在研讨交流环节,他指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甘肃省发展阶段定位准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项工作推进的基本遵循。学院要在谋划来华留学生招生与“一核三带”“四强”行动的结合上做文章,在依托学校特色专业和学科开展招生工作上下功夫;要探索来华留学生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打造特色项目,推动构建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来华留学新格局;要加强思考、完善体系,在现有文化活动的基础上,结合甘肃地域特色,打造“留学兰理”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知华友华情感。

刘永平谈分享学习心得时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充分结合学院来华留学教育实际,持续完善学校来华留学制度体系,促进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运行;要统筹各类奖学金资源,扩大招生规模,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刘洪军说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门提出了对外开放,积极在来华留学教育中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立足来华留学教育实际,紧抓立德树人目标,做好来华留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中国国情教育,把“三全育人”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撰稿:崔丽红;终审:李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