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1-11 11:27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国际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3月5日(星期五)放假,3月6日-7日错峰注册报到,8日起正常上课。

二、值班安排

三、国际学生纪律要求

(一)校内住宿国际学生

1.严禁随意聚集、校外住宿和去校外密集场所,原则上不得离开兰州去中国其他地方;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兰州务必提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磊老师(电话:13919810299)请假,获得批准到办公室找值班老师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后才能外出。

2.请假外出国际学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期间需每天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汇报行程及体温;计划返校前,须经学院同意后才能返校。

3.两校区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校园必须配合监测体温,凭借校园卡刷卡进出。

4.必须在每天23:20以前返回公寓,公寓每晚23:30准时关闭。

5.放假期间,严禁亲友来访,严禁在公寓内留宿他人。

6.不得在公寓内喧闹,不得影响他人学习、休息。

7.禁止在公寓内违规使用水、电及天然气设施。

8.校园内禁止饮酒,严禁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

9.不得拒绝、妨碍学校工作人员对公寓开展的各项安全检查、维护维修。

10.及时向公寓值班室报告公寓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安全事故。

11.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值班人员联系。

12.放假期间学院每周对在校国际学生开展两次随机点名签到。

(二)校外住宿国际学生

1.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服从住宿社区的管理。

2.严禁随意聚集或去校外密集场所,原则上不得离开兰州去中国其他地方;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兰州务必提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磊老师(电话:13919810299)请假,获得批准到办公室找值班老师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后才能外出。

3.请假外出国际学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期间需每天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汇报行程及体温;计划返校前,须经学院同意后才能返校。

4.两校区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校园必须配合监测体温,凭借校园卡刷卡进出。

5.放假期间学院每周对在校国际学生开展两次随机点名签到。

(三)中国境外国际学生

目前在境外的国际学生,继续执行无正式通知不返校规定,具体返校时间以甘肃省教育厅及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四、违纪处理

任何国际学生不提前报告、不得到同意提前返校或者私自离开兰州去其他地方,将严肃处理。

疫情期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再次提醒大家,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下,一定要重视自身健康、安全。

祝大家假期愉快!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