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美由心生 乐享精彩”广告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3-12-06 16:15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全体国际学生:

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通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启发学生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推进学校新时代美育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将我校第二届“美由心生 乐享精彩”广告创意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由心生 乐享精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三、参赛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全体学生

四、大赛赛道

(一)文明校园宣传

作品内容需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成效,积极打造和谐校园,题材可包括“恪守‘奋进求是’的校训”、“弘扬‘红柳精神’”、“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等。

(二)公益广告

体现思想政治性,融思想于艺术之中,品味高雅;倡导公益和良好社会风尚,丰富精神文化。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以短视频广告创意和展演为切入点,从文明校园宣传和公益广告两大赛道,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竞赛。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为MP4格式。

2.参赛作品的内容必须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创意新颖,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引起观众共鸣。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二)评分细则

比赛将从主题鲜明(30分)、作品创意(20分)、画面美感(20分)、宣传效果(20分)、作品完整(10分)五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

六、时间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1215日,选手报名并提交参赛视频。作品以“作品名称+院系+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到邮箱LUTSIE@163.com

初赛安排:1219日,大赛组委会根据评分细则遴选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晋级决赛。

决赛安排:1221日,组织老师进行评审打分。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0931-2865065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创意奖8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