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心理咨询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

2020-08-23 10:51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全体国际学生: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心理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引导大学生感悟生活,阳光成长,学校心理咨询室自8月24日起正式开放,请各学院将开放时间、咨询地点、预约电话等信息及时、准确地告知学生,以便于学生来访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孔老师   2973696

网上预约:进入兰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网http://xljk.lut.cn/,点击咨询预约里的在线咨询,把信息填写完整,即可预约

微信预约:搜索“yixinjiayuan120”关注心理健康中心官方微信“懿心家园”,输入“功能”,即可预约。

温馨提示:

2020年秋季学期,我们将继续开通校医合作“绿色通道”,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3名精神科医生将每月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坐诊,开展心理健康筛查、评估与诊疗工作。请有需要的师生提前预约。



校团委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