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心理咨询 > 正文

2022年10月校外心理专家坐诊安排

2022-10-11 14:40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对心理咨询服务的需求,学校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在2022年秋季学期继续开通校医合作绿色通道,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3名精神科医生将每月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坐诊,开展心理健康筛查、评估与诊疗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十月份坐诊为远程视频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心理咨询和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请有需要的师生务必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孔老师 2973696

微信预约:搜索“yixinjiayuan120”关注心理健康中心官方微信“懿心家园”,输入“功能”,即可预约。

专家简介:

魏春燕,女,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医学硕士,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心理健康宣传学组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治疗专业委员会自杀与危机干预学组第一届委员,甘肃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精神卫生杂志》青年编委,长期在中国心理学会甘肃督导点接受督导学习。擅长于常见精神心理疾病的临床诊治、人本主义及认知行为心理治疗、危机干预、心理测评。主持科研项目3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王超,女,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治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甘肃省心理学会第一届专委会委员,兰州市危机干预小组成员,数次参加危机演练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于20142017年在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北京安定医院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咨询及心理治疗方面的学习。在精神疾病的临床诊断及危机干预工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吕红波,男,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二病区主治医师,国家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临床催眠治疗师。200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临床经验11年。曾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睡眠医学科进修学习半年。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先后主持2项并参与6项市科研项目,其中一项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要学术任职:世界中联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理事,甘肃省康复与疼痛委员会委员,四川精神卫生杂志青年编委等。

两校区心理咨询排班表:


                                                  校团委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