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交流

网站首页 > 留学生涯 > 文化交流 > 正文

国际学生在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9-03-06 11:2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比赛现场合影


国际学生郝运,加纳,一等奖


国际学生海法,也门,二等奖


国际学生马克,尼日利亚,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研究生的英语水平、丰富英语学习形式,学校于2019年2月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学生郝运(AGBOZO REUBEN)、海法(AL-ROBASY HAIFA'A)、马克(MICHAEL UWAILA LOUISARUS)三名研究生分别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分为初赛和决赛,是一项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比赛,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融入国内学生社团活动、与国内学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据悉,获得一等奖的国际学生郝运经过专业培训指导后,将代表学校赴陕西省参加“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