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比赛

网站首页 > 留学生涯 > 体育比赛 > 正文

第六届国际文化交流节之“芳华理工大”

2018-12-11 17:0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足球比赛


苏丹队获得足球比赛冠军


20181028-1118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面向国际学生开展的首届“芳华杯”足球和毛球比赛,分别在七里河足球游乐园和学校体育训练馆举行。比赛吸引了各国别国际学生组成的10支足球队100余人参加了足球比赛,24名国际学生参加了羽毛球比赛。

经过四周的角逐,卢旺达队、苏丹队和国际联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杨生(越南)、黎光长(越南)、宋宁(老挝)获得男单前三名,达丽(老挝)、陈氏馥(越南)、黄氏香(越南)获的女单前三名,黎光长(越南)和李杰(巴基斯坦)、杨生(越南)和李沙(巴基斯坦)、天才(老挝)和宋宁(老挝)获得男双冠军、亚军和季军。

“芳华理工大”作为第六届国际文化交流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芳华杯”体育比赛由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国际学生体育协会组织实施,比赛充分发挥了国际学生管理委员会的组织协调作用,有效调动了国际学生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国际学生在比赛中,尊重裁判、遵守比赛纪律,展示了平等友好、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