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网站首页 > 留学生涯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有奖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14-07-15 12:1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610日,由甘肃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省对外贸易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在甘留学生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乌兹别克斯坦沙亮同学的《21世纪中乌合作》荣获二等奖,塔吉克斯坦穆罕默德同学的《中塔经济合作关系》荣获三等奖。我校与兰州交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厅长助理荀渊、甘肃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王萍、甘肃省对外贸易协会副会长肖立群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黎锁平、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晓霭参加了颁奖仪式。杨晓霭院长代表获奖单位发言。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向在甘1600多名留学生宣传丝绸之路经济带建略构想,深化留学生对我省向西开放战略实施和打造黄金段的认识和理解。征文活动历时3个月共收到投稿129篇,其中9篇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