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群团 > 正文

我院与法学院举行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5-10-22 14:4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讨论联谊会章程

青年教师发言

联谊会成员合影

1020日下午,法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崇文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占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波、副书记刘永军,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鹏,以及两个学院的23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波主持会议并对联谊会的筹建进行了说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鹏就联谊会章程的起草工作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产生了第一届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理事长、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钱得运,副理事长、法学院青年教师贾小龙博士分别就联谊会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大会推荐杨晓霭院长和吕志祥副院长为联谊会名誉会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占明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联谊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动青年教职工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联谊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青年教职工的成长。

作为新成立和处于建设、发展关键时期的文科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与进步关系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成败。联谊会的成立是两个学院充分考虑实际情况,进一步关心、关注青年教职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今后的工作中,联谊会坚持立德树人,以“爱校、敬业、团结、进步、交流、合作”为宗旨,创造条件,丰富生活,协作奋进,努力使联谊会真正成为联系纽带、沟通的桥梁、和谐幸福的青年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