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群团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5-03-22 11:1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310日下午,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文馆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鹏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晓霭院长学院《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以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在2014年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指出经过一年的筹建,学院已进入“内涵建设”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教学经验,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教学与科研工作要紧密结合、相互支持,推动学院学术研究工作的发展;继续抓好留学生的招生及教学工作,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和教学水平,提高学校国际化教育水平。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鹏作了关于《学院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行政管理及工会工作报告》,提出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建设年”中心工作,通过组织建设、理论研讨、作风建设,积极开展以服务为中心的“三型”党组织建设;要发挥学院管理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留学生自我管理,推进留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积极开展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全院教职工对杨晓霭院长和任鹏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学院教师一致认为相关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积极献言献策,针对具体实施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