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研究生项目

网站首页 > 出国留学 > 出国项目 > 上合组织研究生项目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选派流程

2014-07-21 14:33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兰州理工大学是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方能源学IT技术”项目院校,响应教育部号召现就与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外方项目院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中我校学生的选拔事宜做以下程序性说明:

1.报名依据国外签约院校采取自愿报名。

2.研究生的派出须取得导师以及学院的同意。

3.根据学生报名,国际教育学院与外方合作院校协商邀请函事宜,并协助学生向上合组织大学中方校办提交申请材料,由上合校办提交给教育部录取。

4.录取学生到大连外国语学院参加俄语语言培训。

5.国际教育学院协助学生办理派出业务。

6.特别说明:

1)按不同外方学校要求,派出学生可能是一年期交换课程学习或一年语言预科再加一年课程学习(即境外2年),研一、研二学生均可报名,但有延长学制的可能。

2)选派专业:

能源学方向: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材料科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大类专业。

IT技术方向:计算机、通信工程等大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