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文化体验:“一块地”的历史巨变与时代发展



国际学生参观新区规划


听取特色园区介绍


参观产业孵化基地


浏览二号湖园区


游览二号湖园区


游览西部恐龙水乐园


浏览西部恐龙水乐园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学生更好地感知甘肃、了解甘肃、融入甘肃,感受新时代甘肃发展,打造“留学甘肃”品牌,2018511日,由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感知甘肃、研学之旅、绚丽新区”主题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活动吸引了我校来自22个国家的107名国际学生参加。

兰州新区作为甘肃省下辖的国家级新区,是甘肃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门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是陇原儿女继承中华优秀历史文化传统、传承“丝绸之路文明”、融汇时代改革创新元素的经济和文化的重要成果,也是“诚实守信、包容创新、执著坚韧、团结奋进”甘肃人品格的重要体现。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国际学生参观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特色园区,使他们亲身感受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新风貌,感知新区建设所汇聚的甘肃发展理念,凝结的甘肃精神的同时,深刻理解坚持对外开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