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木韩获五冠联赛最佳射手


比赛现场

木韩获得最佳射手


比赛现场


日前,2018-2019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北仓杯”甘肃赛区陇甲联赛第六轮比赛完美收官。我校土库曼斯坦籍国际学生木韩(GOCHKULYYEV MUHAMMET)参加了比赛,其所代表的兰州UP足球俱乐部获得本轮比赛季军,学生本人获得最佳射手,位列甘肃赛区射手榜第二名,获得了中国幸福第一村冠名的中国首个射手基金555.55元。

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是在第3届中国五人足球省联赛、第2届中国五人足球冠军杯赛的基础上合二为一发展起来的,是一项省联赛、大区赛、总决赛三合一的赛事,赛制是:8支球队先进行单循环,7轮后排出1-8名,前4名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后4名就结束全部比赛。

五人足球赛备受青睐,主要是因为它门槛低、易于组织、参与度高、对身材要求不高,不仅是自成体系的国际竞赛项目,而且对11人足球赛有巨大的推动和帮助作用,能有效促进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