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韦尧兵副校长指导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韦尧兵副校长指导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段开军部长指导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总支书记任鹏作汇报

杨晓霭院长开展自我批评

学院教师发表意见建议

20151228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党外教师代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韦尧兵副校长、宣传部段开军部长参加生活会并学院工作进行指导。

学院总支书记任鹏结合“三严三实”要求,汇报了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改进措施,并就学院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的基础上,就今后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韦尧兵副校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紧扣问题直奔主题,在我批评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班子成员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对学院今后的工作,韦尧兵副校长指出,一是科学制定学院学科建设规划,持续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二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建章立制工作;三是努力筹备国际化教育工作会议,做好国际化教育“十三五”规划,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国际化发展;三是搭建青年教师活动平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共识,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