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教授来我校宣讲

与朱昶胜院长洽谈中欧人文学分奖学金项目


开展“2+2”项目招生宣讲


合影留念


1031日,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Dr.Andrew J.McLaren来我校就“2+2”项目招生开展宣讲,并就中欧人文学分奖学金项目进行洽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和机械、电气、会计学专业“2+2”国际班学生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上,Dr Andrew J.McLaren全面介绍了英国及苏格兰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办学历程、学科排名、办学条件、生活条件,“2+2”和“4+1”项目设置、招生资格、出国前的准备等内容,并详细解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和国际合作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办公室人员就中欧人文学分奖学金项目与Dr. Andrew J. McLaren进行了洽谈。Dr.Andrew J.McLaren对该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今后采取有效措施,在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基础上,推动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学生来华交流学习,开启“2+2”交流学习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