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赴越南拓展招生就业渠道

与广宁工业大学校长HOANG HUNG THANG交流

访问河内工业大学

访问胡志明工业大学

为进一步提高来华留学生源质量,拓展国际学生就业渠道,推进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发展,20191223-29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鹏一行2人赴越南就优秀生源地建设、短期项目招生等开展洽谈交流。

访问组分别与河内工业大学、广宁工业大学、胡志明工业大学校领导及国际合作处、国际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本科生“2+2”“3+1”项目合作、工程技术类专业人才就业需求、奖学金设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与广宁工业大学校长HOANG HUNG THANG、副校长NGUYEN THE VINH会谈中达成了包括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内容的全面合作意见;参观了河内工业大学中国留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并就课程设置情况进行研讨;访问了河内汉语培训学校,调研汉语水平考试情况;与学校来华留学毕业生座谈,就国际学生校友会筹建、重大项目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