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召开国际班“2+2”双学位项目专题工作会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主持召开了国际班“2+2”双学位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国际合作处、教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昶胜汇报了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国际班“2+2”双学位项目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芮执元逐项安排整改落实主体和工作后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助力国际教育学院和专业学院做好宣传,由管理人员、优秀毕业生作宣讲报告,提升项目影响、扩大项目规模。二是专业学院可在学校资助奖励的基础上,设立院级资助奖励基金,激励更多学生选择出去学习三是项目选拔组班完成后,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做细做实辅导员和导师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四是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做精细,加强与外方高校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在外的学习动态,提高管理服务工作实效

国际班“2+2”双学位项目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国际化建设“走出去”“引进来”两条腿走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本次专题会议明确了各方责任,完善了工作机制,为项目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