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2名学生荣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称号


获奖国际学生郝运、杨阳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外司来〔2020〕395号),我校两名国际学生郝运(AGBOZO REUBEN)和杨阳(IGIRANEZA CLEMENT)荣获2019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为选拔激励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开展了“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活动,并根据院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规模设置了定向名额和开放名额。经院校申报、专家评审,共有127所高校的484名国际学生获得定向名额奖励,98名国际学生获得开放名额奖励。我校国际学生郝运(AGBOZO REUBEN)、杨阳(IGIRANEZA CLEMENT)获得开放名额奖励。

郝运(Reuben Seyram Komla Agbozo),加纳国际学生,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及学科竞赛,发表学术论文1篇,获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项,积极参加中国文化体验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主动协助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网络宣传、文案翻译、视频拍摄等工作。

杨阳(IGIRANEZA CLEMENT),卢旺达国际学生,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及各类学术研讨活动,发表论文5篇,获国家级奖励1项、校级奖项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