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生踊跃参加2024年学校运动会前期比赛

2024-04-11 17:29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2024年学校运动会前期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学院国际学生们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在一些结束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足球比赛中,国际学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斗志和智慧;在排球比赛中,国际学生男子和女子代表队双双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排球场上展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他们时而跃起扣杀,时而灵活防守,每一次传球和接球都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在羽毛球比赛中,秉承着“运动无极限,快乐无止境”的国际学生们同样表现出色,在男女混双比赛中越南学生黎停边和老挝学生赛妮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们轻盈的步伐、精准的击球和灵活的战术运用,充分展示了他们在羽毛球项目上的实力和潜力;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国际学生在篮球场上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他们精准的投篮、巧妙的突破和严密的防守,让比赛现场充满了紧张与刺激,预祝他们获得佳绩。

国际学生积极参加2024年校运会前期比赛不仅展示了国际学生们的体育竞技水平,也促进了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在比赛中,他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撰稿:张磊;终审: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