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大型国际文化交流节目《美美与共》的通知

2023-10-12 11:38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关于观看大型国际文化交流节目《美美与共》的通知

——“一带一路”十周年系列活动(一)

十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为各国人民交流对话搭建桥梁,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织就纽带,共建“一带一路”已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国际合作平台。为帮助国际学生认深刻认识“一带一路”,学院计划组织观看《美美与共》节目。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19:30

活动地点:敦雅楼A区五楼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主题:品多元文化之韵 赏交流互鉴之美

活到要求:本期可容纳90名学生参加,19:15-19:30统一考勤、迟到不予登记考勤,请同学们带好《考勤手册》,准时参加。

内容简介:《美美与共》节目跟随“一带一路”倡议的脚步,以“文化丝路”为主题,采用“实地外拍+嘉宾访谈+中外合作创演作品”的模式,邀请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老挝等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嘉宾,全景式讲述“一带一路”倡议下多元文化的深度融合、人民福祉的持续提升、多方共建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