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学习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汉语学习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学期汉语学习指导暨表彰大会

2019-02-25 16:4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表彰现场

刘洪军副院长总结


任鹏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朱昶胜院长寄语


朱昶胜院长为高分通过HSK四级学生颁奖


朱昶胜院长为综合优秀学生颁奖


李潇老师为课堂出勤优秀奖学生颁奖


李潇老师为课堂出勤良好奖学生颁奖


曾俊一老师为学习优秀一等奖学生颁奖

师箖瞳老师为学习优秀二等奖学生颁奖


卢玺如老师为学习优秀三等奖学生颁奖


表彰现场


2019年2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文化交流与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汉语学习指导暨表彰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汉语教师及90余名语言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洪军副院长对2018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中学生的课堂表现、文化交流活动和考试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汉语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国际学生遵守《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汉语课程教学管理规定》,努力做到守时、尊重、友爱、努力和诚信,认真学习并通过国家汉语水平测试(HSK)四级考试。学院各岗位人员对日常管理规范、请假与旷课处理、违纪处理等事项进行了教育指导,对国际学生在线管理系统和留学助手手机APP的关联和使用进行了讲解,对优秀汉语言生申请学校奖学金的条件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汉语学习优秀的国际学生给予表彰,任鹏书记宣读了奖励文件,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汉语学习中提前通过HSK考试、汉语课程成绩优秀、出勤良好和综合表现优秀的43名国际学生进行了表彰。朱昶胜院长为国际学生在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国际学生要按照教学管理规定,提高自身修养和学习自信,希望在新学期的汉语学习中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