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学习

网站首页 > 教学培养 > 汉语学习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6-06-15 18:3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2016514日上午,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1号楼315教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选拔参加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竞赛分说课、授课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的3名教师风格鲜明、形式多样。各位教师热烈讨论,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院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担任的评委,针对选手的课件、说课、教案、课堂教学等进行了仔细的点评。院长杨晓霭教授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教学基本功竞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引导青年教师苦练内功的良好氛围,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推荐解梅老师参加学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