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教育活动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开展“法制宣传进课堂”活动

2018-11-25 00:0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法制宣传现场


法制宣传现场

20181121日,由兰州市公安局举办,面向全体国际学生开展的中国法律法规专题教育——法制宣讲进课堂活动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达钢及交警支队、法制处、国保支队、治安支队、反恐支队和禁毒支队的警官,学校学工部、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活动。

市公安局民警分别就禁毒戒毒、宗教行为、非法从业、签证办理、住宿登记、交通安全、网络诈骗、防火防盗、校园安全防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达钢副处长组织市局各部门警官与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就当前形势下加强教育引导、规范行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秩序和国际学生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