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国

网站首页 > 留学生涯 > 我在中国 > 正文

国际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4 17:2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20181216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吸引了30余名国际学生观看。

国际学生观看大会直播

国际学生观看大会直播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增加了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中国改革开放非常成功,大国形象深入人心。“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了很大成功,改革开放让中国更加现代化、更发达。”“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社会带来了重大变化,建立了一个更加稳固的社会。”“中国的成功跟它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以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分不开。中国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对全球经济发展和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非常荣幸能在中国留学,中国的发展也值得其他国家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