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十2’双学位项目

网站首页 > 出国留学 > 出国项目 > ‘2十2’双学位项目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2+2”双学位国际班项目招生简章

2014-07-21 15:04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一、项目介绍

“2+2”双学位国际班项目是指学校根据与国外高校签订的合作培养协议,与合作协议高校联合培养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原则上学生第一、二年在兰州理工大学按照规定的培养计划,完成英语强化课程及相关专业的课程学习,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要求雅思(UKVI)成绩5.5-6.0分,田纳西科技大学要求雅思成绩5.0-5.5分;第三、四年在外方学校完成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完成双方规定的学习任务后,授予我校毕业证、学位证和协议高校学位证。

二、合作院校专业分布

与我校开办“2+2”国际班的院校及专业有:

1.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2.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三、学费标准

1.英国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学费:约15900英镑/学年(英方另外提供学费金额15%的奖学金)。

2.美国田纳西科技大学学费:约7351美元/学年。

四、组班方式

2021级新生入学后两周内进行报名选拔,非国际班专业学生可调整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班。国际班单独组班,每班限报5-35人。

五、报名联系方式

可拨打以下电话或发送Email咨询项目详情:

教务处招生办电话:0931-2973947/2766263

国际教育学院联系电话:0831—2865065(王老师),邮箱:study@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