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兰州黄河合唱节演出



国际学生演唱《茉莉花》


演出现场


参加演出的国际学生


参加演出的国际学生

2018725日,“唱响丝路·聆听色彩——在甘肃听世界的声音”兰州黄河合唱节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了在甘国际学生合唱团演唱了中国民歌《茉莉花》。

兰州黄河合唱节是甘肃省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合唱盛会,5支国际性合唱团队、40支国内团队、1支留学生团队带来2场群众展演音乐会、5场国际团队专场音乐会、3场交流音乐会、3场国际指挥大师课、4个城市地标建筑合唱快闪活动。当晚,英国牛津大学合唱团、匈牙利佩奇大学合唱团、世界流行乐团及美国室内舞会组合、俄罗斯思维尼科夫合唱学院男童合唱团,以及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唱团精彩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国际一流水准的合唱音乐会。

兰州黄河合唱节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甘肃大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招商银行兰州分行、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甘肃声行并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