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2020年来华留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致辞

协会秘书长王晓琴致开幕词

为2020年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优秀来华留学奖学金获奖国际学生颁奖

为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征文比赛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为征文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征文比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征文比赛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新年联谊会表演

现场合影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2020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年联谊会在我校彭家坪校区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晓琴、副秘书长魏明旺,协会理事段建玲、魏宁平、李东海,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书记李东海、副院长田河,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书记郑洪亮,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师生代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会由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文化交流部部长彭颖、我校也门国际学生王子主持。

典礼为参加甘肃省“留学生眼中的长征精神扶贫攻坚征文比赛获奖国际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我校国际学生获得最佳创意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6人。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晓琴、副秘书长魏明旺为2020年奖学金获奖国际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国际学生王子、刘正则、如月代表我校国际学生受颁奖学金。

王晓琴在开幕词中总结了2020年来华留学生以甘肃地域文化为主的文化交流与文化体验工作,表示新的一年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将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在甘国际学生文化交流及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打造“留学甘肃”品牌。段建玲总结“从红军长征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留学生眼中的长征精神扶贫攻坚征文比赛情况。

陈志华在致辞中指出,感谢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开放包容的襟怀和对国际学生的关心,感谢各兄弟院校对兰州理工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的支持和指导;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中国为全体国际学生打造了学习生活的“安全岛”;新年将至,希望全体国际学生珍惜来华留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认真完成各项学习、科研任务,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来华留学新篇章。

奖学金颁奖典礼后,与会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四所高校国际学生带来的新年联谊会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