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院线上线下开展2021届汉语教学结业活动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永平致辞

为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作品展示

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学生如月献唱《少年》

为结业生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生线上线下同唱中文歌曲《中国话》《栀子花开》

结业活动现场合影


2021年720午,国际教育学院彭家坪校区109报告厅举行2021届汉语教学结业活动。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永平教授汉语教师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本届汉语言生参加线上结业活动。结业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刘洪军教授主持

结业典礼上,刘永平副院长表示对本届汉语生顺利完成汉语学习的祝贺,并送上诚挚祝福对国际学生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努力适应在中国生活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国际学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奋斗,把自己在中国学习的体会介绍给更多人,为促进各国友谊和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衷心感谢汉语教师对国际汉语教学工作的辛苦付出。国际汉语教师代表对国际学生在汉语学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境内外汉语言生在直播平台上共同演唱了《栀子花开》和《中国话》,朗诵了中国的经典诗词。此次留学生“云结业”典礼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并举行了线上颁发结业证书仪式。国际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与培养。

(撰稿:段颖;终审:李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