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我校国际学生获“诵读中国”大赛省级初赛二等奖


王子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获留学生组校级比赛一等奖、甘肃省比赛二等奖


刘迅作品《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获留学生组校级比赛二等奖、甘肃省比赛优秀奖


近日,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公布《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省级初赛获奖作品名单》,经专家组评审、省级初赛组委会审定通过,我校也门籍国际学生王子的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获留学生组二等奖、刘迅的作品《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获优秀奖。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精神,省语委、省教育厅成立了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省级初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各市(州)、各学校推荐参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自主推荐、专家评审、组委审定、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04个,其中一等奖26个、二等奖52个、三等奖52个、优秀奖74个。

(撰稿:王亚兵;终审:李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