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福良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导师代表汤富领教授分享国际学生指导经验

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授致辞

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苏丹籍博士研究生慕法兹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永平教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永平、博士生导师汤富领接收毕业生纪念品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洪军主持毕业典礼

线上线下同步合影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兰工坪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境内境外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福良教授、博士生导师汤富领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永平教授、刘洪军教授参加典礼。

材料学博士研究生毕业生慕法兹(FAWAZ ALNOMAN MOHAMMED AHMED)、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雷声(HADDADI MOHAMMADREZA)和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李杰(AKHTAR YASIR)获得了相应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在典礼中,博士生导师汤富领教授分享了在培养国际学生博士研究生过程的经验,为今后高层次来华留学教育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材料学院副院长朱福良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扶苏并颁发学位证和毕业证,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授为境外两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电子学位证和毕业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永平教授为博士毕业生慕法兹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及纪念品。

本次毕业的苏丹博士研究生慕法兹在典礼中感谢中国政府对“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学习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兰州理工大学对自己的培养和对导师团队的感谢,回国后要将这份学习和生活经历讲述给更多的境外同胞和其他国家的留学生。伊朗硕士研究生雷声表示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境外学生无法入境,学校和老师们继续帮助毕业生完成相应课程,使大家可以顺利毕业,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自己将会继续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和传播友谊做出自己的努力。(撰稿:段颖;终审:李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