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24-03-07 20:49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为了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维持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秩序,2024年3月7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春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磊及外籍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旨在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学生公寓的电器设备、消防设施、门窗安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醒学生要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对个别宿舍存在的电线乱接、插座过载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指导学生立即整改,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建立了安全台账,以便后续重点检查、常抓不懈。

本次安全大检查不仅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安全隐患,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将把公寓作为“主阵地”,持续加强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检查、常态巡察和学生行为引导,为全体学生营造好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王亚兵;终审: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