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代表团来校宣讲

2024-03-13 14:51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2024年3月12日晚上,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国际教育事务副校长Alexander Galloway教授、工程学院国际部主任Stuart Shorthouse先生、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Bradley Wynne教授、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Anthony Gachagan教授和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国际关系事务主管Nicola McPake女士一行来学院开展国际班项目宣讲、面试。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亮副教授,电信学院2022级、2023级国际班学生,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宣讲面试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付青教授主持。

宣讲活动中,Stuart Shorthouse从录取条件、语言要求、校园条件、住宿安排、体育设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斯大的相关情况;Anthony Gachagan从优势学科、学科特色、实习实践、学业成就、校友风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的有关情况。

宣讲结束后,赵付青组织与会师生以自由讨论的形式就英国斯大的校园安全、课程设置、学习保障、体育设施、学科竞赛和奖学金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代表团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疑惑疑问,并就教师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事宜就进行了深入沟通。(撰稿:王亚兵;终审: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