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语言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4-03-14 18:07 点击: 作者:王亚兵 来源:

为帮助2024年春季学期新报到的语言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环境,熟悉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院针对语言生新生专门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入学教育活动,认真讲好来华留学“第一课”。

根据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时间和语言生新生的语言文化差异性,本次入学教育设有汉语、阿拉伯语、法语、俄语四语开展,国际中文教师魏淑慧详细讲解了国际学生语言生教学管理要求、上课纪律、考勤规范、考试考核等相关事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磊详细讲解了生活保障、公寓管理、医疗保险,认真开展了签证更新、居留许可、行为规范引导、法律法规教育和安全教育。

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充分引导新生尽快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有效保障汉语学习效果,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温暖。(撰稿:张磊;终审:王春梅)